品牌的堅持

首席真鑽

HJ Diamond 珍稀鑽石來自全球前三大的鑽石公司,業務範圍涵蓋美國紐約、歐洲、中國、日本、亞洲等地,與世界級名牌 Tiffany、Cartier、Bvlgari 享有同等最優質的 GIA 證書鑽石來源,且完全符合金伯利條約,合法開採維繫世界的環境與和平。供應商為 DTC 旗下最主要客戶,相較於小型加工廠自行送驗的 GIA 鑽石,HJ Diamond 擁有更加嚴格的控管與通路合作模式,堅持世界級的首席品質。

頂級原鑽

所有開採出來的鑽石原礦當中,呈現完美正八面體的石胚僅佔 1%,尚未拋光打磨的正八面體原石剔透晶瑩、結晶體更加規則,正是 HJ Diamond 唯一選用的鑽石。頂級的石胚不僅透亮純淨,還能夠降低加工的困難度,讓切磨廠得以施作最嚴謹的車工與切割方式。HJ Diamond 精選頂級正八面體原礦石胚打磨完成的鑽石,只帶給你最卓越的璀璨。

極致火鑽

鑽石的閃耀眩目,數百年來都是最令人心醉神馳的浪漫。HJ Diamond 頂級嚴選車工與比利時安特衛普 EUROSTAR-DIAMOND 切磨廠以及日本東京鑽石集團合作,透過精確計算與檢視深度、桌面、冠部、星型刻面、底尖等 15 項車工標準,打造無死角折射的極致光學工藝。我們採用較業界傳統更為嚴苛的比例規範,正是為了點燃熠熠生輝的極致火光,供您鑑賞、驚嘆、典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