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化流程

A. 討論需求,為您報價|約一週時間

  1. 我們需要請您提供清晰的手繪圖、參考/設計圖、多種角度拍攝的照片或實品作為參考。
  2.  請盡可能明確詳細的把想法告訴我們:例如個人需求、尺寸、數量、風格、造型、戒圈或鍊子的樣式等。
  3. 可以使用 E-mail、線上通訊軟體、LINE 等方式洽談,也歡迎您親臨來店與我們說明討論。

B. 下訂確認,開始執行

  1. 瞭解您的需求並報價後,請您交付商品總金額 1/3 之訂金以確認客製專案開始正式進行。
  2. 確認臘模開始鑄造前收取 2/3 款項,取件再付尾款。
  3. 例:總金額 30,000 元,訂金為 10,000;鑄造前 10,000;尾款 10,000。

C. 設計圖繪製與溝通|約 7 個工作天

  1. 我們會依照商品難易度為您規劃 3D 設計圖或平面手繪設計圖,並在設計圖繪製完成後請您親臨看圖。
  2. 我們將提供 2 至 3 個角度的圖面供您參考,以降低設計圖和成品的差異性。
  3. 設計圖樣式若有不滿意的部分請您告訴我們,專業設計師會為您進行修改調整。

D. 3D 列印立體臘模|3-5 個工作天

  1. 設計圖檔確認無誤後,開始電腦雕臘。
  2. 我們採用電腦製圖搭配 3D 列印,精確重現設計圖中的各個細節,完成後就會請您親臨現場確認臘模。
  3. 確認無誤後,則會開始進行後續的鑄造、拋光、鍍金。

E. 製作銀版半成品

  1. 依照您選定的臘模樣式鑄造銀版半成品。
  2. 這時鑄造出的半成品就將是戒指的基底雛形。
  3. 注意,此流程需依照款式程度加價。

F. 金工師傾心打造|10-23 天

  1. 鑄造、拋光、鍍金是最後一道程序,將戒指外型鑄造出來後進行拋光並鍍上表層。
  2. 我們將竭盡所能為您仔細雕琢打造完美作品。因各式貴金屬飾品的難易度不同,會需要較長的工作天。
  3. K 金商品約 10-15 天,白金商品約 21-23 天。

G. 把成品交給您

請您親臨來店確認成品與戒圍,讓我們把珍貴的寶石與一路走來的心意親自交到您手中。

其他客製化服務

自己選擇貴金屬

商品可使用各式貴金屬材質訂做,包含:14K、18K、白金,配鑽為天然鑽石。也歡迎您洽詢任何客製化珠寶需求。

多種便利付款方式

您可使用來店付現、 ATM轉帳匯款、郵局/銀行臨櫃轉帳、郵局無摺存款方式付款。

讓我們為愛保固

自售出起 2 年內,可免費鍍金改圍乙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