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辦人心聲

「流行雖不長久,但我們永遠要成為領銜的那一個。」

HJ Diamond 火光璀璨的獨家切工鑽石,來自創辦人 HJ Lee 開創性的視野與思維,讓 1993 年成立的 HJ Diamond 能夠歷久彌新,隨著時代的脈動不停進化。

創辦人 HJ Lee 投身金工領域已超過 40 年,擁有國家協會多種專業證照,並曾任 DTC、鎮金店等知名品牌打版師,親手雕琢的精緻作品數以萬計。

從金工延伸到獨家鑽石, HJ Lee 強調的是自己熱愛美感、不被既有包袱限制的彈性身段:「當初學習金工,是因為一眼就被工作檯上精巧的槌子與工具迷住;後來大膽引進獨家代理切工的鑽石,也是因為驚嘆於一顆小小的鑽石怎麼有辦法這麼亮?就算沒有夥伴願意響應,我也要把它帶到消費者面前接受考驗與鑑賞——我一直認為應該帶給消費者最新穎、最優質的選擇,不斷尋找引進前所未見的素材,才能提供差異化的獨特體驗價值。」

深厚的工藝底蘊、美學與質感的職人堅持、不畏突破的經營理念,造就了 HJ Diamond 的獨一無二。

唯有深入瞭解與不斷的創新,才能跳脫傳統窠臼,為大眾既有認知之上,增添極致的獨特價值。品牌的不斷成長與淬鍊,就像是將純金熔鑄成適於進行工藝的 K 金,價值未曾動搖,而隨著刻畫越堅實動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