售後服務與加選

保新的服務

【電鍍】

從購買日起,每年免費電鍍一次,會恢復當初購買樣貌 80-90%。

【清洗】

透過超音波清潔機,震除深沉汙漬,再加以清潔,如店內客人不多,預計一件商品 10 分鐘可完成服務。
※此項服務永久免費
※免費清洗 HJ 貴賓非店內購買之珠寶首飾。

戒圍修改的服務

【戒圍修改】

K金、鉑金戒
※購買日起,每年免費改戒圍一次。

【修復戒指變形調整】

約 NT$550- NT$1200。

【修復鑽石搖動】

查看鑲崁的鑽石是否有搖晃現象,然後進行重新鑲嵌固定。
※從購買日起 2 年內免費,第三年以後將收取 NT$300- NT$3000,視情況而定。

【其它珠寶維修項目】

請至預約來店填寫需要我們幫您評估的項目,我們將盡快與您連絡。

注意
1. 戒圍修改的服務報價皆為預計報價,實際金額以來店評估為準。
2. 修整電鍍拋光處理,貴金屬會因為重複多次處理逐漸變薄,承受一定的負擔,因此,要進行該項目前,請慎重考慮。如不清楚之處,敬請諮詢。

鑽石代鑲的服務

裸石及空台照凡購買 HJ 鑽石空台,主石代鑲免費服務:可攜帶您的鑽石及 GIA 證書或其它國際證書來店,以便查詢鑽石編號,取件時我們會再次跟您核對編號,確認無誤再讓您將商品取回。

加選服務

【戒指內圈鑲崁小鑽】

加購 NT$680 起,加購價會因鑽石大小而報價變動。

【鐳射雕刻服務】刻上專屬兩人的愛情密碼

※客製化刻字:加購價 NT$500 起,我們會協助您選擇喜歡的圖示或字型,來進行客製化刻字服務,實際金額會依照最後確認款式,更精準的報價給您。

※一般刻字(免費):有兩種字體 「正楷」、「手寫」中選取,排列數字、英文、符號,將兩人專屬的愛情密碼,刻下永恆。
1.正楷文字
2.手寫文字

常見排列組合:
紀念日+英文縮寫 2018.7.26 S&D 或 2018.7.26 S❤D
互刻彼此英文名+紀念日

※雕刻位置不能隨意指定。